歐洲知名食用油品牌
Pödör源自於奧地利,以優質原料生產頂尖植物油聞名歐洲,在高端市場立下難以撼動的品質標竿,其產品行銷全球五大洲,為歐洲皇室和米其林主廚所喜愛。


(Pödör如同餐桌品味)

嚴格挑選種子聞名全球
種子,影響著油脂品質,也是植物油最原始的生命。Pödör選購歐美兩洲高品質產區種子,作為製油原料,如擁有廣大自然原始林著稱的匈牙利薩拉里斯(Zalaris)特有種南瓜籽,位於阿爾卑斯山下,公認最佳榛果產地義大利皮埃蒙特(Piemonte),千年鼠尾草種植歷史的墨西哥恰帕斯(Chiapas)。不採契作,每年指派專員前往,逐批檢驗逐批採購。


(產區必須擁有乾淨水源與肥沃土壤)


購得種子後,會以極短時間運往奧地利,由當地擁有百年製油歷史-托馬家族斯(Thomas)負責倉儲壓榨,依據種子特性、表殼硬度、發芽溫度,先予以不同方式清洗,洗淨乾化完成,送至低溫冷藏。Pödör不採先行壓榨儲存,改以接單式生產,如此能避免油脂發酵與酸化,也能保存種子完整營養。


(種子壓榨需要的不同,品質優劣取決經驗累積)

深獲米其林三星主廚喜愛
歐洲形容Pödör「像果汁的油」,聞起來纖細香甜,喝起來如同現壓,果實原味包覆味蕾,層次豐富濃郁不油膩。西元2019年,德國米其林主廚蘇珊娜·薇辛(Su Vössing),為Pödör撰寫一本多達224頁、108種食譜的頂級料理書。內容以天然食材,居家料理為出發,完整呈現米其林廚師料理經驗與技巧。
德國料理界如此形容:無疑是一本世界上使用最好油去製作的食譜。


(你需要一種平靜的狀態來創造一個食譜/蘇珊娜·薇辛)

深具影響力的天然食用油
在日本,Pödör被稱為「吃的化妝品」(食べるコスメオイル),用於料理烹調、生飲、塗抹肌膚。日本消費者認為,好品質的植物油不僅能補充平日所需營養,用於肌膚護理,更能減少保養品化合成分帶來的刺激傷害。


(引用日本雜誌封面/內文)

西元2020年,日本與匈牙利建交滿150周年慶典,受邀匈牙利大使館內舉辦品油餐會,驚豔全場。


(引用日本35-45 WOMAN新聞內容)

飲食時尚
西元2016年,Pödör與德國Audi汽車共同舉辦「VIP時尚服飾發表會」,活動於匈牙利布達佩斯-博斯科洛酒店(Boscolo Hotel)晚間舉行,現場來自六個國家的賓客參予饗宴,活動以Audi R8超跑設計意象為出發,搭配米其林三星主廚餐點,完美詮釋「時尚風潮、品味生活」。


(Boscolo Hotel Budapest)

品質,絕不讓步
Pödör擁有多國食品安全認證,無防腐添加劑、無使用基改原料、無麩質、農藥殘留、無重金屬汙染等,台灣則有SGS、中興大學定期檢測把關,品質安全無疑。西元2018年更榮獲全球最具指標,食品品質評鑒機構MONDE SELECTION受贈「品質金獎」殊榮。




  • Follow us